学校召开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评估工作动员会

 

为切实做好高等学历继续教育迎评促建工作,4月12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116会议室召开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评估工作动员会,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评估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韩洪涛副校长主持会议,学校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学生处、发规处、教务处、人事处、财务处、工会、马克思主义学院、终身教育处、继续教育学院、图书馆、信息化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领导小组副组长、终身教育处负责人首先传达了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评估2021-2025年的通知》精神,着重强调了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评估的目的与意义。领导小组副组长、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传达了学校评估工作实施方案并对近期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如何有效做好迎评促建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多项意见和建议。

最后,韩洪涛副校长做总结发言,并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全体同志要认真学习河南省教育厅关于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评估相关文件,深刻理解评估精神和指标内涵,立足实际做好各项工作;二要提高认识。全体迎评工作人员必须正确认识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评估工作的意义和作用,树立主人翁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加强协作,互相支持,协调配合,认真做好每一项评建工作;三要明确分工。严格按照“洛阳理工学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评估迎评工作实施方案”开展工作,坚持问题导向,逐项对照整改提升,团结协作,注重内涵建设,认真完成数据上报、自评报告、自评依据、支撑材料、教学档案整理等工作;四要保证质量。确保评建工作扎实有效,有力推动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