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质量报告 >> 数据采集 >> 正文
我校启动本科专业自评估及2016年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
更新时间: 16-09-22 16:46:00       点击量:

921日下午,我校在王城校区办公楼116会议室召开2016年本科专业自评估工作及2016年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安排会。会议由副校长丁梧秀主持,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院(部)院长(主任)和教学副院长(副主任)以及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的同志参加了会议。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首先传达了《洛阳理工学院2016年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方案》,学校成立了以副校长丁梧秀为组长的数据采集工作领导小组,将整个工作分学习部署、数据采集与填报、数据审核与报送、数据分析与总结四个阶段,对各阶段工作进度进行了详细安排。

会议还传达了《洛阳理工学院本科专业自评估工作方案》。根据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评估试点工作的通知》和河南省教育厅《2016年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评估试点工作方案》文件要求,结合我校实际,我校在本学期按照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评估通用指标体系,将对全校42个本科专业进行自评估,以进一步理清我校本科专业的现状,加强专业建设,优化专业结构,科学决策教学资源配置和师资队伍建设。

最后,副校长丁梧秀强调了这两项工作的重要意义:通过数据采集和专业自评估,实现对我校本科教学工作的全面梳理,切实提高我校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我校的管理水平和决策能力。为了做好这两项全校性的工作,丁梧秀向大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希望各部门按照要求细化任务、明确到人、落实到位;二、希望各部门认真把握数据内涵,确保数据的准确性、有效性;三、希望大家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的困难,按时保质完成工作。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王城大道90号联系方式:邮编:471023




质评中心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