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管理 >> 网上评教 >> 正文
关于对2018/2019学年校级教学质量奖拟获奖教师的公示
更新时间: 19-10-11 15:06:13       点击量:

校属各部门:

为进一步强化教学工作的中心地位,调动广大教师教学工作的积极性,努力提高教学质量,依据《洛阳理工学院教师教学质量优秀奖评选办法》,我校于2019年9月开展了全校范围内的教师教学质量综合评价与考核工作。根据评价考核结果和院(部)推荐,经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初步审核,石磊等328位教师教学质量优秀,现将评选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时间3天(10月11-13日)。

如有异议,可向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提出,联系电话65928089。

附件:  2018-2019学年校级教学质量优秀教师名单.docx

 

 

                                            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2019年10月11日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王城大道90号联系方式:邮编:471023




质评中心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