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理工学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最新公告

联系方式

热线电话:0379-6592 9388

传真号码:0379-6592 9388

地      址:洛阳市洛龙区学子街8号

邮政编码:471023

 

您当前位置: 公司首页 >> 最新公告 >> 正文

洛阳理工学院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采购空调询价公告


发布: 时间:2018-12-06 14:48:58

 洛阳理工学院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采购空调项目进行国内公开询价,欢迎符合要求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采购编号:资产公司询价采购-2018-04号

 二、采购项目:洛阳理工学院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采购空调项目

 三、采购内容:3P柜式空调1台;5P柜式空调2台;1.5P挂机2台(详见询价文件第三部分)

 四、项目预算:3万元人民币

 五、购买询价文件时间地点:2018年12月7日-2018年12月11日,上午8:30-12:00,下午14:00-18:00(法定公休日、节假日除外);洛阳理工学院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经营管理科(洛阳市洛龙区学子街8号资产公司办公楼205室)。

 六、询价文件售价:人民币300元/份,售后不退。

 七、供应商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企业信誉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或投标资格被取消,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或者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问题;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全部或者部分股东(基金公司或者专业投资公司作为股东的除外)为同一法人、其他组织或者自然人的不同供应商,同一自然人在两个以上供应商任职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询价;

   (7)按照公告要求购买了询价文件。

八、购买询价文件时需携带:有效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或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以上资料需提供复印件并加盖公司公章,原件备查;如供应商代表不是法定代表人,除提供上述所需资料外还需持有有效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法人身份证复印件及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复印件需加盖公章。

九、询价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18年12月12日下午3:00。(北京时间)

十、询价响应文件递交及开标地点:洛阳理工学院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洛阳市洛龙区学子街8号资产公司会议室)。

十一、联系人及联系电话:史老师 13949283498  65929307

十二、Email:2055542574@qq.com

洛阳理工学院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2018年1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