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理工学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最新公告

联系方式

热线电话:0379-6592 9388

传真号码:0379-6592 9388

地      址:洛阳市洛龙区学子街8号

邮政编码:471023

 

您当前位置: 公司首页 >> 公司新闻 >> 正文

资产公司与集优信息科技公司(天猫校园)举办篮球友谊赛


发布: 时间:2023-03-17 15:41:02

316公司与集优信息科技公司(天猫校园举行了篮球友谊赛。党总支书记李和平、公司总经理柴玉强副总经理杨朝良、王等参加了活动。

随着哨声响起,党总支书记李和平开球,一场精彩的较量正式开始。比赛中双方队员们表现出了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密切配合,奋勇争先,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两支队伍经过激烈角逐,最终集优信息科技公司(天猫校园代表队获得此次胜利次比赛增进了两个单位之间的交流和沟通,充分展示了双方员工的精神风貌和团队协作能力。

赛后,双方团队合影留念,共同记录此次美好瞬间。本次比赛既是一次体育竞技比赛,也是一次团队建设的过程,增进了彼此的友谊和交流合作,丰富了员工的文化生活,营造了团结向上的企业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