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理工学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最新公告

联系方式

热线电话:0379-6592 9388

传真号码:0379-6592 9388

地      址:洛阳市洛龙区学子街8号

邮政编码:471023

 

您当前位置: 公司首页 >> 公司新闻 >> 正文

公司召开新学期教工大会


发布: 时间:2022-08-31 16:23:29

8月29日上午,公司召开新学期教工大会,总经理柴玉强主持会议。

副总经理杨朝良、王浩分别向与会人员通报了财务科、经营一部、经营管理科、经营二部在暑期所进行的主要工作,杨朝良宣读了《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张志伟等3名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王浩宣读了《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非编员工定编定岗定薪方案》。

党总支书记李和平强调,要切实加强安全稳定工作,要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得妄议国家大政方针,进一步加强生产安全、食品安全监督检查工作,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在新学期为学校做出自己应尽的努力和贡献。

总经理柴玉强强调,要全力以赴按照学校要求做好开学准备工作,更细致、更认真的做好公司应做的各项准备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高工作预见性,从严从细从实做好各项工作,不给学校增加一丝不稳定因素和干扰;要正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提高工作执行力、完成工作的实效性和主动性。进一步提高个人自身素养,多干事,树形象,出成绩。进一步强化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提高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