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理工学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最新公告

联系方式

热线电话:0379-6592 9388

传真号码:0379-6592 9388

地      址:洛阳市洛龙区学子街8号

邮政编码:471023

 

您当前位置: 公司首页 >> 公司新闻 >> 正文

查隐患、保平安、门面房消防安全大检查


发布: 时间:2022-06-17 07:38:18

为进一步加强租赁门面房的安全管理,规范商户经营行为,排除安全隐患,继校内门面房安全检查之后,6月16日上午,由公司总经理柴玉强、副总经理杨朝良、王浩带领经营管理科、经营一部、二部全体人员以及财务科、印刷厂部分人员组成三个检查组,对校外管辖的175家经营场所(门面房)进行了全面安全检查。在检查过程中,做到户户进、家家查。重点检查灭火器、灭火毯等消防器材是否配备齐全,屋内线路是否达到安全用电标准,消防通道是否保持畅通,经营场所与生活居住分离,并对具体情况进行详细登记,针对个别经营商户违规行为和用电存在的隐患提出了整改意见,并明确时限复检。

通过此次检查,提高了商户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了商户安全生产的自觉性和责任感。在今后的工作中,公司仍将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常抓不懈,确保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