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理工学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最新公告

联系方式

热线电话:0379-6592 9388

传真号码:0379-6592 9388

地      址:洛阳市洛龙区学子街8号

邮政编码:471023

 

您当前位置: 公司首页 >> 公司新闻 >> 正文

公司举行洛阳理工学院“校园文明商户”达标创建暨首届“校园十佳文明商户”评选启动仪式


发布: 时间:2022-04-26 16:46:28

2022年4月26日上午,洛阳理工学院“校园文明商户”达标创建暨首届“校园十佳文明商户”评选启动仪式在王城校区大学生服务中心一楼106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宣传部部长李龙星、学生工作部部长刘湉湉、公司党总支书记李和平、总经理柴玉强、副总经理杨朝良、王浩和相关工作人员以及两校区商户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和平主持。

会上,李龙星宣读了《洛阳理工学院“校园文明商户”达标创建暨首届“校园十佳文明商户”评选方案》,刘湉湉宣读了《校园文明商户达标标准》并对疫情防控管理下对商户的经营服务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求商户要文明经营,服务至上,尊重学生;二是要诚信经营,严把质量关、价格关,使学生享受到优质服务的同时也能确保商户的利益,达到双赢的结果;三是做好宣传工作,推进“三全育人”工作不断深入。

李和平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校封闭管理期间恰逢学生毕业季,学生就业压力大,容易出现情绪波动,这也对校园商户的服务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大家一定要更耐心、更细致、更周到的服务师生,营造优质的校园商业服务环境,保障校园安全稳定。

根据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评选启动仪式”分校区举行。会后,在公司二楼会议室举行了开元校区“评选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