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理工学院校医院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学校开展第八轮全体教职工核酸检测工作

发布:校医院 作者:赵喜花 王薇 时间:2022-04-28 15:47 阅读:

为贯彻执行上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常态化新冠疫情防控,落实定期开展全员教工核酸检测工作,保障学校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保障第三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4月28日上午,我校开展第八轮全体教职工核酸检测工作。

本次核酸检测任务由校医院联系洛阳市第八人民医院承担。在党政办、人事处、后勤管理处、学生处的大力协助下,在三个校区分别设立采样点,其中王城校区鼎元广场设置3个采样台,开元校区九九广场设置2个采样台,九都校区设置1个采样台。3个校区同时开展采样工作,上午9:00开始,12:30结束,在各部门配合下,圆满完成3436名师生核酸采样任务(其中教工采样3428人,特殊学生采样8人)。

本轮核酸检测工作的开展是构筑校园防疫屏障的重要保障,既保障了全体在校师生员工的生命健康安全,同时也为本次双代会的安全顺利召开保驾护航。(图:赵喜花  李颖雪  刘鹏飞)


校医院  王薇编辑  赵喜花审核

2022年4月28日


上一条:洛阳市“红十字生命教育”进高校及发布“红十字青年圈”青年友好型生命健康安全教育大讲堂公益项目在我校举行启动仪式    下一条:校医院开展诺如病毒防治知识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