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理工学院校医院

健康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健康教育 > 正文

校医院成功举办第三届“红丝带”情景剧大赛

发布:校医院 作者:李颖雪 时间:2021-06-02 16:05 阅读:

    5月13日下午3点,第三届“红丝带”情景剧大赛决赛在洛阳理工学院开元校区学术报告厅拉开帷幕,本次大赛由河南省疾控中心大学生防艾项目基金支持,洛阳理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

    经过初赛13个作品的角逐,共有来自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环境工程与化学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等的7个作品脱颖而出,进入本次决赛。赛后,由麻小龙副所长为本次比赛进行点评,他充分肯定了我校对于艾滋病防控工作的重视,赞赏了我校学生在防艾活动中展现出的创意和热情,并现场赠送了艾滋病案例集《二十个关于“艾”的真实故事》,供学生们传阅。本次情景剧大赛圆满成功!


上一条:我校举办第二届防艾海报设计大赛    下一条:终结结核 健康呼吸

栏目列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