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理工学院校医院

传染病预防 当前位置: 首页 > 传染病预防 > 正文

校领导检查学校疫情防控隔离留观区建设工作

发布:校医院 作者:校医院 时间:2020-04-28 17:55 阅读:

    4月24日,为切实做好学校疫情防范工作,学校纪委书记刘楠到开元校区子衿宾馆疫情防控隔离留观区现场进行检查指导。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纪检监察室主任郭强、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综合室主任康怀云和校医院书记张姝陪同检查。

    按照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指示,资产经营公司、后勤管理处、学生处、保卫处和校医院根据学校现有条件积极筹建学校临时隔离场所,在开元校园子衿宾馆设置隔离留观区,配备30个单人隔离留观室房间,可满足30人隔离留观,并安排专人守护。学校还为隔离留观区配备了消毒液、防护服、一次性医用口罩、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KN95口罩、额温枪等防控所需用品和生活必需品。一旦学校复学后发现有需要隔离的师生,就可以立即启用,确保疫情不在校园内传播蔓延。


上一条:校领导检查指导疫情防控隔离区建设工作    下一条:校医院召开新冠肺炎防控视频工作会议

栏目列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