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理工学院校医院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曾涛带队亲切慰问校医院工作人员

发布:校医院 作者:黄阳 王进平 时间:2023-01-12 15:59 阅读:


  新伊始,112日上午,委副曾涛组织部长戴建广、副部长王岩、杜一行校医院看望工作人员,送上了学校领导的温暖问候和爱心礼品。

曾涛副书记首先代表学校对校医院人员过去一年里辛苦的付表示感谢校医院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他还激励校医院医务人员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继续为全校师生的健康保驾护航。戴建广部长对校医的工作表示予力支持。

最后,校医院直属党支部书记王进平代表校医院全体员工感谢学校领导的关心与厚爱,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一定不忘初心,为学校高质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提供:李婷婷 孙玉宇)

校医院直属党支部

2023年1月12日



上一条:关于2022年度教职工健康体检的通知    下一条:新冠病毒感染调整为“乙类乙管”后,我们要注意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