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理工学院校医院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幼儿及鼻喷流感疫苗注射的通知

发布:校医院 作者:校医院 时间:2020-09-23 16:13 阅读:

校属各单位:

一、接种时间

已报名注射幼儿流感疫苗及鼻喷流感疫苗的职工,请于本周日(9月27日)上午8:00—12:00,带孩子到和光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接种(我校专场)。当日接种名单附于后。

二、接种地点

通济街与翠云路交叉口,和光园社区服务中心。联系电话 65877120

三、注意事项

1.请带上孩子的预防接种本,有身份证的带上接种人身份证。

2.近期发热、感冒、食用激素药者不能接种。

四、备注说明

1.华兰生物幼儿流感疫苗今年无货,需改为巴斯德幼儿流感疫苗,改巴斯德幼儿流感疫苗者本周日可接种。

2.成人流感疫苗目前暂无,约10月1日国庆节后有疫苗,届时再通知。

3.本周日和光园社区服务中心为我校举办专场接种服务,请大家一定按时接种,过期不候。

4.本周日接种名单详见附件1“第一批幼儿及鼻喷流感疫苗接种表”。

5.附件1“第一批幼儿及鼻喷流感疫苗接种表”里没有的人员,可继续报名,等待下一批接种。报名表到校医院FTP流感疫苗接种文件夹下载 ,填好后发送到校医院,名称为部门+姓名。


 附件1     第一批幼儿及鼻喷流感疫苗接种表.xlsx



校医院

2020年9月22日



上一条:关于美年大涧西分院施工暂时停检的紧急通知    下一条:关于延长职工体检报名时间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