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理工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心理健康 »下载中心 »正文

[心 理]大学生心理情景剧场管理规定与使用申请表

时间:2019-09-10浏览次数:


大学生心理情景剧场管理使用规定

大学生心理情景剧场是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重要场地,为充分发挥其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的情绪调节、压力缓解和情境体验等方面的有效功能,保持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安静有序开展学生心理咨询、团体心理辅导和教育培训等工作,结合学校思想宣传阵地管理的有关要求,现就大学生心理情景剧场管理使用作如下规定:

一、使用范围

1、大学生心理情景剧场作为高校开展心理健康教育的重要阵地,主要开展心理剧相关的培训排练、展演交流以及比赛等活动。

2、凡特殊情况需要使用的单位,在保证不影响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各项正常工作,如:学生个体心理咨询、团体心理辅导以及其他教育活动等情况下,可以按大学生心理情景剧场的有关程序申请批准后使用。剧场使用由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统筹协调安排。

二、使用程序

1、因特殊情况确实需要使用大学生心理情景剧场的单位,需填写《大学生心理情景剧场使用申请表》一式两份(见附件),应于2天前向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提出申请,由学生工作处领导审核同意,将申请表交至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登记备案。

2、凡是特殊情况需要在大学生心理情景剧场举行报告会、研讨会、讲座等活动,须按照党委宣传部的相关要求进行审批备案,将审批表与《大学生心理情景剧场使用申请表》一同交至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三、本规定由学生工作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解释,自公布之日起执行。

 

 

 

学生工作处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2018年12月3日 


 



    附件:       大学生心理情景剧场管理规定与使用申请表.doc

 




上一篇:[心 理]大学生心理素质拓展训练基地管理规定与使用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