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理工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心理健康 »中心动态 »正文

[心 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举办了“5·25”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表彰大会

时间:2019-06-20浏览次数:

为庆祝我校2019年以“筑梦青春 追梦成长”为主题的“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活动圆满落幕,6月19日下午,在王城校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心理情景剧场举行了表彰大会。学生工作处处长张宽亮、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白圣豪、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勇、教育科学与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吴相锋、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曹相智、二级心理辅导站站长们、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全体老师、获奖学生等80余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表彰大会在艺术设计学院杜一帆同学的悠扬歌声中拉开了序幕。本次表彰活动分为四部分,第一部分是表彰“十佳心理委员”风采大赛中的获奖选手,作为班级心理委员,他们积极学习心理知识、关爱他人,充分展现了作为心理委员的积极心态和良好素养;第二部分是表彰“心灵贺卡”设计大赛的优秀选手,他们紧紧围绕“感恩生活、感悟成长、感激生命”的主题,通过巧妙构思,设计出一件件令人赞叹的作品,传递了正能量,也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第三部分是表彰优秀个人,各位二级学院心理辅导站站长在心理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任劳任怨,为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做出了表率,他们是最可爱的人;第四部分是颁发优秀组织奖,我校13个二级学院在“5.25”心理健康宣传月活动中,都能积极配合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举办的各项活动、认真落实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其中土木工程学院、教育科学与音乐学院、计算机与信息过程学院以及艺术设计学院因出色的表现获得了优秀组织奖。

最后,学生工作处处长张宽亮进行了总结发言,他对艺术设计学院作为“5.25”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的承办单位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赞扬;对心理部同学在活动期间的辛勤付出进行了表扬;希望同学们以5·25心理健康宣传月为契机,在心理健康,心智提升,心情舒畅和心态放松方面有更大的进步。

上一篇:[心 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举行校园危机干预专题讲座
下一篇:[心 理]我校2019年“5·25”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