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理工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工新闻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春季征兵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1-01-07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2021年度春季征兵工作,鼓励和动员激励优秀大学生应征入伍。1月7日上午,我校召开2021年度春季大学生征兵工作部署会。校党委副书记曾涛出席会议,武装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参加会议。

武装部负责人通报了各学院学生网上报名情况,就大学生入伍政策和2021年度学校征兵工作具体任务安排进行了说明。

曾涛对2020年征兵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做好大学生征兵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赋予高校的神圣职责,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国家“两征两退”的目的和意义,切实把征兵工作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来抓。二要加强征兵政策宣传,将大学生应征入伍的优恵政策宣传到位,激发大学生参军入伍热情。三是切实压实工作责任,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精心组织、统筹推进征兵工作,确保完成征兵工作任务。

2020年,学校大学生征兵任务计划数为110名,省内入伍大学生114名,完成上级赋予征兵任务。

上一篇:我校召开期末及假期学生工作安排会
下一篇:我校举办2020年新入职辅导员岗前集中培训(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