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理工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工新闻 »正文

党委武装部一行检查指导军训工作

时间:2019-09-23浏览次数:

 

金秋九月,天气依然炎热,新生军训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开展。9月20日下午,校党委武装部部长张宽亮一行,深入13个二级学院军训现场,检查新生军训工作,看望军训新生和教官。张宽亮部长认真向承训教官、学工人员了解了新生军训情况,对军训场地安排、训练内容安排、后勤保障、学生伤病情况等进行了仔细询问。张部长对大家坚守军训现场表示了感谢和慰问。

武装部一行3人来到各学院新生训练场地,仔细检查指导学生的训练情况,与军训教官和学工人员深入交流,询问新生军训进展情况,现场检查了队列、匕首操等课目。每到一个军训现场,张宽亮部长看望伤病学员,详细询问伤病学员的身体情况,鼓励伤病同学积极加入到军训宣传队,多做报道,同时做些力所能及的服务工作,为受训同学积极做好后勤,通过亲身感受军训氛围,达到磨练意志、增强组织纪律观念、增强国防意识的目的。同时希望大家早日康复、重返训练场。

随后,张部长在各学院召开了现场会,对现场检查指导中发现的个别问题进行了现场布置。要求武装部及时跟进,各连队抓好落实,确保高质量完成2019级新生军训任务。

我院历来高度重视军训工作,相信在承训教官的精心指导和严格要求下,在各学院的密切配合下,我院2019级新生一定会上好大学的“第一堂课”,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上一篇:我校举行2019级新生军训汇报暨开学典礼
下一篇:关于举办大学生“诚信校园行”校园短剧 大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