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理工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品牌建设 »处长面对面 »正文

青年先锋营与学生处长面对面访谈活动成功举行

时间:2019-01-04浏览次数:

undefined

1月3日晚,青年先锋营成员与学生处长面对面访谈活动在王城校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情景剧场顺利举行,学生处处长张宽亮作客访谈活动,来自各学院的各学院的青年先锋营30余名骨干学生参加了此次访谈活动。

访谈活动中,各学院青年先锋营成员积极发言,分享自己在加入青年先锋营后的变化和成长,交流自己在参与组织活动和训练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分享自己的经验,张宽亮处长对学生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互动交流,对学生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座谈现场气氛热烈。

张宽亮处长在访谈中谈到,走进学生心里,倾听学生心声,一直是我们组织“学生与学生处长面对面”系列活动的初心,他鼓励大家,既然加入青年先锋营,首先就要思想上有升华,要有明确的目标,设立青年先锋营这个组织的目的就是期望让军人的旗帜在校园中高高飘扬,让军人的风采在校园中得以展现,让军人的精神在青年学子身上体现。退役大学生要把军人军队的优良传统带进校园,要退伍不褪色,转业不转志,新时代是知识的时代,没有知识是把握不了命运的,希望大家通过军队大熔炉的锻炼,能力上有较大的提升,做有灵魂、有本领、有血性、有品德的当代大学生。


下一篇:[资 助]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与学生处长面对面访谈活动成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