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理工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品牌建设 »学工论坛 »正文

学生工作部召开第29期学工论坛活动

时间:2019-01-05浏览次数:


2019年1月4日学生工作部在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情景剧场举行第29期学工论坛。校党委副书记葛玻、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以及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学工部各科室工作人员和全体辅导员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党委学生工作部(处)长张宽亮主持。

首先,张部长带领全体学工人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19年新年贺词、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接下来,他对辅导员收入调研、学生工作年终考核和假期工作这等工作一一做了说明和布置安排。他对这一年来学工队伍全体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

校党委副书记葛玻教授做了重要讲话。她指出学生工作任务重、责任大、要求高。2018年是奋进的的一年,我校全体学工人在这一年里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做出了突出成绩。她代表学校党委,对学生工作队伍全体人员为学校各项工作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感谢!

随后,她结合个人经历和工作感受,强调了辅导员队伍在学校工作中的重要性。对他们提出了“信心、爱心、潜心”的“三心”要求;并从辅导员队伍的政治环境、政策环境、工作环境、职业化、专业化建设等方面谈了对辅导员工作的看法,勉励全体学工人员要加强学习,勤于思考,努力钻研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规律和成长成才规律。葛书记热情洋溢的讲话体现了学校党委对学生工作队伍的关心和支持,赢得了大家的热烈掌声。

 

 

                                    学生工作部  王锴

                                         2019年1月4日



上一篇:学生工作部召开第三十期学工论坛
下一篇:洛阳理工学院第28期学工论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