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

党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动态 > 正文

校长刘国际深入信息化技术中心对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指导

作者:   时间:2020-12-24 查看:

 

12月24日下午,信息化技术中心直属党支部开展了一次特殊的党员教育活动,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国际亲临中心党员之家,对中心直属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指导,并就如何立足自身岗位,更好地贯彻全会精神,与同志们进行了热烈的交流。 

党员同志们分别将自己对全会精神的学习体会,向刘校长进行了汇报,并就如何贯彻好全会精神,立足中心工作,为学校未来的事业发展做好信息技术支持与保障等问题,与刘校长进行了积极的互动。

刘国际对大家近期的学习成果表示了肯定,他指出,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我们全体党员现在以及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如何更好的领会全会精神,并将之贯彻到自己的本职工作中,需要我们每个人更深入的学习与思考。全会提出要坚持创新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作为学校信息化建设的主导部门,中心每一名同志都应该认真把握全会精神,聚焦前沿信息技术的融合创新,使之助力于学校发展、助力于教育教学改革、助力于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提升,为人才培养提供更加坚实的技术支撑和服务保障,让信息化成为学校事业高速发展的重要引擎。

在随后进行的学校智慧校园“十四五”发展规划研讨中,刘国际指出,要深入解读《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智慧校园未来的建设目标,一定要遵循学校“1358”工作思路,始终把握以师生为中心、以育人为根本这一原则,要多借鉴高水平大学的先进理念和经验,认真做好顶层设计,规划长远,站位要高,积极下好智慧校园“十四五”建设先手棋。

最后,刘校长为中心全体党员及领导干部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勉励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提高自身政治素质、锻炼工作能力、强化自律意识,守牢廉洁防线,永葆“忠诚、干净、担当”本色,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