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

示范校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示范校建设 > 正文

关于开展在线开放课程教学平台使用培训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09-18 查看:

校属各部门:

为促进现代教育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引导教师利用信息技术开展翻转课堂、混合式教学等教学模式改革,推进在线开放课程资源建设,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水平,我校建设了在线开放课程教学平台。为帮助教师掌握该教学平台功能,使用平台开展课程资源建设和教学活动,学校决定组织开展在线开放课程教学平台使用培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1.学校在线开放课程建设规划,推进优质课程资源建设计划;

2.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标准、技术要求、建设内容及注意事项;

3.在线开放课程教学平台的功能及使用方法。

二、培训时间

2018年9月21日(星期五)15:00-17:00

三、培训地点

王城校区行政楼二楼报告厅

四、培训参加人员

各学院系(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2018年已立项的校级在线开放课程团队成员,需要利用平台开展工作的集群项目、转型发展示范专业、应用型课程等应用型人才培养建设项目团队成员;拟申报2019年校级在线开放课程和其他应用型人才培养建设项目的团队成员。

另外,为了做好学校现有网络课程向在线开放课程平台的迁移工作,建议往年已验收通过的校级网络课程团队负责人及成员积极参与培训。

注:教师可带笔记本电脑

教务处   信息化技术中心

2018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