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能介绍 岗位职责 机构设置
省级重点学科 校级重点学科 学科建设概况
导师信息 研究生管理 服务指南
文档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参加河南省硕士学位授予立项单位建设情况核查会
发布:   2022/10/19 16:38:39    浏览:
 

10月18日,河南省教育厅开展河南省博士硕士学位授予立项单位建设情况核查工作。副校长黄志全,学科建设办公室及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科研处、人事处、财务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材料与化工、土木水利、机械三个建设点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核查会议以线上形式进行,副校长黄志全代表学校进行了汇报。

会前,河南省教育厅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处副处长岳德胜对本次核查工作做统一部署,他要求各高校高度重视核查工作,将其作为检视自身建设发展、加快完成审核周期建设任务的重要抓手,持续推动立项建设高质量发展。

黄志全从学校2021年建设情况、重点立项建设情况、不足之处与建设举措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重点汇报了学校在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专业建设、就业创业、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和进展。

最后,岳德胜对各高校汇报内容进行了点评,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对标对表,密切关注国家申硕指标体系的变化动态;二是持续凝练,不断强化,突出学校特色和学科特色;三是要聚焦区域经济发展,强化服务发展能力。

会后,黄志全与我校相关职能部门进行了交流探讨,及时总结了其他高校的建设经验。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把握申硕机遇,掌握申硕动态,了解竞争态势;二是,要以此为契机,横向对比,发现不足,总结经验;三是,要围绕学校建材特色,充分发挥优势,提升竞争力;四是,各建设点要拔高要求,提高标准,确保竞争优势。

学科建设办公室

2022年10月19日



  • 上一篇:我校组织导师参加研究生导师专业能力提升学科工作坊


  • 下一篇:我校召开硕士学位培育点建设情况汇报会

  • 洛阳理工学院学科建设办公室版权所有@2011    | 邮箱:lylgxkb@lit.edu.cn | 电话:0379-65928188| 邮箱入口|   OA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