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能介绍 岗位职责 机构设置
省级重点学科 校级重点学科 学科建设概况
导师信息 研究生管理 服务指南
文档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做好联合培养研究生2017年上半年离校、下半年来校相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学科建设处   2017/04/26 14:51:30    浏览:
 

校属各单位:

为便于统筹安排联合培养研究生在我校的学习生活,做好相关管理工作,根据《洛阳理工学院联合培养研究生管理办法》(〔201136号)现就做好联合培养研究生2017年上半年离校、下半年来校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联合培养研究生离校工作

据统计, 2017年上半年,我校联合培养研究生将有4人毕业离校,请相关导师提醒学生在离校前务必提交相关材料到学科建设处备案(主要有开题报告、学位论文及读研期间发表的论文、专利等科研成果),并办理相关离校手续。

二、联合培养研究生来校工作

为做好研究生入校的日常管理工作,现对2017年下半年拟来我校学习并要求住宿的联合培养研究生进行登记。请相关导师填写《洛阳理工学院2017-2018学年入院研究生统计表》(见附件),并于51日前将纸质文档1份报送至学科建设处。

研究生来我校后,请按照“洛阳理工学院联合培养研究生报到流程”,填写《洛阳理工学院联合培养研究生基本情况登记表》(见附件),办理相关手续。

如有疑问,请与学科建设处毛老师联系,电话:62928188



  • 上一篇:第九批河南省重点学科申报工作方案


  • 下一篇:郑州大学与洛阳理工学院联合培养全日制研究生2017年招生专业目录

  • 洛阳理工学院学科建设办公室版权所有@2011    | 邮箱:lylgxkb@lit.edu.cn | 电话:0379-65928188| 邮箱入口|   OA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