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财务处科级空缺岗位上岗条件

发布日期:2023-03-16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结合《洛阳理工学院关于开展科级干部空缺岗位选拔任用工作的通知》(组发〔2023〕6号)《洛阳理工学院科级干部集中调整工作方案》(党办发〔2021〕20号)文件精神,按照学校核定的科级职数和机构设置方案,我单位设人员经费管理科科长1人。现就本单位科级岗位提出以下上岗条件。

一、任职条件和资格

符合《洛阳理工学院科级干部集中调整工作方案》(党政办发〔2021〕20号)文件第三部分。

二、上岗条件

人员经费管理科科长要求:

1、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爱岗敬业,工作踏实,廉洁勤政,乐于奉献,服务意识强,办事效率高。

2、具有履行职责需要的理论水平和专业知识,有良好的文字与口头表达能力和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具有较强的政策理解能力和计算机操作应用能力。

3、服从组织安排,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工作认真细致,吃苦耐劳,能按时完成工作任务,有一定的奉献精神。

4、工作中能坚持原则,忠于职守,能做到本岗位工作的保密要求。

5、具有财务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身心健康,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