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财务动态 > 正文

洛阳理工学院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洛阳分行举行全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3-03-31    作者:     来源:     点击:

洛阳理工学院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洛阳分行举行全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建行洛阳分行行长张颜君讲话


校长张锐致辞


双方签约仪式现场


揭牌仪式现场


3月30日上午,洛阳理工学院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洛阳分行(以下简称:建行洛阳分行)全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王城校区办公楼116会议室举行。校长张锐、校党委副书记胡恩立、副校长马珺,建行洛阳分行行长张颜君、副行长任嵘、郭锐出席签约仪式,建行洛阳分行高级客户经理陈振东、人力资源部总经理王洪军、个人业务部总经理杨磊、南昌路支行行长乔丽艳及学校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财务处、继续教育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仪式由胡恩立主持。

张锐在致辞中对建行洛阳分行各位领导和嘉宾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对建行洛阳分行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校在办学规模、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学科优势等方面的良好发展态势,重点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重大成就、教学工作取得多项高等级奖项、科研工作取得重大突破等。他强调,此次学校与建行洛阳分行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是双方全面深化合作的更高台阶和崭新起点,对于进一步深化银校合作具有非常重要的战略意义。相信双方以此为契机,精诚团结、通力合作,共同构建银校合作新模式。

张颜君表示,学校良好的发展是社会共同的愿望和责任,作为金融业,也理所应当有担当、有作为。长期以来,建行洛阳分行与学校合作取得了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和利益共享的成效。今后双方将以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为契机,开展多层次、多领域的广泛合作,特别是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科学研究、金融服务、党委及支部联建等方面进一步开展合作。

双方代表分别签订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党委结对共建协议》和《培训合作协议》。

张颜君、张锐共同为“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洛阳分行培训基地”揭牌。

此次签约是学校与建行洛阳分行双方共同竭诚努力的结果,更是双方接续和开启合作新模式的启程,双方将以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务求实效、共谋发展为基础,携手共创,谱写银校合作促进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