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大美洛理 >> 洛理影像 >> 正文
洛理影像

我校举行新学期升国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7日 15:53 编辑:仲昭麟 点击量:

我校举行新学期升国旗仪式,图为王城校区仪式现场航拍图。


三个校区升国旗仪式现场,全体师生行注目礼。


国旗护卫队在三个校区升国旗仪式现场将鲜艳的五星红旗抛向空中。


升旗仪式后,沈佳文、全苗等9位同学,分别在三个校区进行了题为《担当时代重任,立志为国成才》的主题演讲。


2月27日,新学期升国旗仪式暨“国旗下的演讲”活动,在我校王城、开元、九都三个校区同时举行。校领导卢志文、丁梧秀、曾涛、胡恩立、刘楠、黄志全、马珺、王新武出席活动。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教务处、校团委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共计5000余人参加活动。

早上7点30分,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的步伐走向广场,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场的全体师生深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向国旗行注目礼,唱国歌。升旗仪式后,沈佳文、全苗等9位同学,分别在三个校区进行了题为《担当时代重任,立志为国成才》的主题演讲。

今年,我校将迎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和硕士点建设的关键时期。新学期伊始举行的升旗仪式暨“国旗下的演讲”活动,凝聚了全校师生建设学校美好明天的共识。新征程、新使命、新起点,广大师生会以饱满的热情、崭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和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谱写绚丽华章!(图:李成 郎泽楷 张志鹏 余朝阳 李梦磊 梁茗东 张诗洋 邢鐘吉 许智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