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大美洛理 >> 洛理影像 >> 正文
洛理影像

洛阳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骁到洛阳理工学院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7日 12:27 编辑:仲昭麟 点击量:

洛阳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骁到洛阳理工学院调研座谈


洛阳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骁先后到洛阳理工学院博物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大学科技园、致实书院进行实地调研


12月6日,洛阳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骁到洛阳理工学院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调研学科建设、创新创业、书院建设等工作。

杨骁先后到洛阳理工学院博物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大学科技园、致实书院进行实地调研,并组织召开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调研座谈会,听取师生代表发言,与大家进行深入交流,为师生上思政课。

杨骁详细了解学校的历史沿革、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基本情况,充分肯定学校党建铸魂、专业筑能、融合育人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第二批主题教育进入关键阶段,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始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不移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以主题教育为动力,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

杨骁强调,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动摇,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积极引导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增强教职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在培育时代新人上取得新成效。要坚持服务现代化洛阳建设不动摇,聚焦产业发展、城市提质、乡村振兴“三项重点工作”,瞄准“四新一装备”风口产业,找准着力点和切入点,为现代化洛阳建设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要坚持深化改革创新不动摇,统筹推进育人方式、办学模式、管理体制、保障机制改革,探索大部制和住宿书院等改革,不断提高教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要坚持安全发展底线不动摇,以平安校园建设为抓手,有效提高人防技防水平,切实筑牢安全发展堤坝。洛阳市委市政府将持续加大对学校的支持力度,在人才培育引进、校地校企合作等方面强化服务,为学校发展营造良好环境、提供坚实保障。

洛阳理工学院党委书记卢志文,校长丁梧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曾涛,党委副书记胡恩立,副校长马珺,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同志、师生代表等参加活动。

(部分文字来源《洛阳日报》,图:仲昭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