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大美洛理 >> 洛理影像 >> 正文
洛理影像

我校2023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1日 18:56 编辑:仲昭麟 点击量:

我校2023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闭幕式颁奖现场


比赛现场及运动员风采


11月29日,由我校教工羽毛球协会承办的2023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王城校区体育馆圆满落幕。副校长王新武出席闭幕式,校工会相关负责同志、教工羽毛球协会负责人和全体参赛选手参加闭幕式。

本届比赛历时半个月,全校共有19支代表队、18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比赛中,运动员们精神饱满、战术灵活,时而跃起奋力扣杀、时而上步轻挑吊球、时而俯身救球、时而前场紧逼……将精湛的球技发挥得淋漓尽致,不时引发现场观众欢呼喝彩。

经过激烈角逐,体育教学部工会获得第一名,土木工程学院工会获得第二名,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工会获得第三名,经济与管理学院工会获得第四名,图书馆工会、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工会、机关行政工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并列第五名。离退休工作处工会和艺术设计学院工会获得优秀组织奖。

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团结友爱、奋勇拼搏的精神风貌和较高的竞技水平,丰富了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进一步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情谊和集体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