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大美洛理 >> 洛理影像 >> 正文
洛理影像

共青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近日召开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9日 09:44 编辑:仲昭麟 点击量:

共青团洛阳理工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在开元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召开


大会现场掠影


根据校团委《关于做好共青团洛阳理工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选举工作的通知》要求,11月23日下午,共青团洛阳理工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在开元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召开。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相关负责同志,团委负责老师,辅导员代表及104名团员代表参加会议。大会由学生干部宫晓雪主持。

大会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中拉开序幕。学生团委副书记吴昂泽作大会筹备情况报告。团委负责老师代表学院共青团第二届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锐意开拓进取 勇于自我革命——动员引领广大青年为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再谱新篇》的工作报告。

104名团员代表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共青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二届委员会的工作报告;从共青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候选委员中选举产生了15名正式委员;从参加共青团洛阳理工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候选代表中选举产生了19名正式代表。

本次大会,全面总结了第二届委员会以来所取得的工作成绩,认真分析了学院共青团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对接下来五年共青团工作进行深入思考。新一届委员责任重大、使命光荣,需要在全方位、高标准锻造中焕发出共青团昂扬向上的时代风貌,全力以赴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大会号召团员青年,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团的十九大工作部署,锐意开拓进取,勇于自我革命,以实际行动为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再谱新篇,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青春力量,在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进程中书写青春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