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件通知 >> 宣发文件 >> 正文
宣发文件

关于推荐2024年度河南省“文明教师”和“文明网民”候选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2日 17:33 编辑:孙要梅 点击量:

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使命任务,持续推动全省教育系统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深入开展,不断提升广大师生员工思想觉悟、道德水准、文明素养和文明程度,根据《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作委员 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4年度全省教育系统“两创两争”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推选工作的通知》(豫教工委〔202450 )要求,结合《洛阳理工学院文明细胞工程实施方案》, 决定对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带动形成优良的校风教风学风,培育校园文明风尚中表现突出的文明教师和文明网民进行评选和推荐。现将有关评选推荐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推荐范围

 文明教师:全校在编在岗教师、职工和正式聘用人员。

 文明网民:全校在编在岗教师、职工、正式聘用人员、具有正式学籍的学生。

二、评选推荐名额

校内推荐以二级党组织为单位,每个二级党组织推荐文明教师、文明网民候选人各1名,学校将从候选人中评选出校级文明教师和文明网民,并推荐前5名文明教师和前2名文明网民至省教育厅,省教育厅将差额评选出河南省文明教师和文明网民。

三、评选安排

1.单位推荐。各二级党组织根据评选标准(见附件1)确定推荐人员,填写推荐表(见附件2)。31816:00前将推荐表和相关支撑材料电子版发送至邮箱,纸质版报送办公楼415室,请务必在规定时间内提交。(联系人: 孙要梅;电话:65928027;邮箱:wmcjk@lit.edu.cn

2.学校评定。学校通过资料审核、专家投票等方式对文明教师、文明网民进行评选。

3.宣传推介。学校在校园网、校报、校园广播、宣传栏以及学校官方微博微信等媒体对我校获评的河南省文明教师和河南省文明网民开展广泛宣传推介,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

 附件1:评选标准.docx

 附件2:申报表.doc

党委宣传部   

                                                                                             2024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