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园新闻

我校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3日 18:25 编辑:仲昭麟 点击量:



 8月2日上午,我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在办公楼116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曾涛出席并主持会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工作专班成员、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曾涛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的最新精神,要求各部门必须高度重视此次在我省出现的疫情“遭遇战”,立即启动疫情应急机制,坚决杜绝麻痹大意和侥幸心理。校党政办负责人传达了《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和落实健康管理措施的紧急通知》,并就通知中的疫情防控工作重点、要点等进行解读。各工作专班成员也针对通知中提及的防控、管控措施等进行研讨,提出了许多人性化和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

 曾涛强调,各参会人员要严肃、认真、及时的向本部门及相关工作人员,传达贯彻学校和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会议精神,积极配合工作专班做好防控、管控各项工作及必要的预案准备。同时,他就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六点具体要求:一是各部门必须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扛牢政治责任,严格把好校园进出关,确保在校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二是要严格执行全体师生健康信息和行程信息的日报告制度,做到全员覆盖,不留死角,确保防控信息的准确、完整;三是要扎实落实校园封闭管理的各项措施,尤其对假期重点施工项目的管理要做到安全、合理且高效;四是要积极引导尚未接种疫苗的师生员工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在自愿前提下尽快接种疫苗,及早建立免疫屏障;五是要认真做好分流人员的交接工作,部门间务须做到无缝衔接,保证所有人员生活行动轨迹可查、可控;六是认真研判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合理制定工作预案,将疫情防控工作与“开学第一课”、党史学习教育等充分结合,切实做好学生的教育引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