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三个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3-11-28


  11月2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二党支部、第三党支部和第六党支部赴汝阳县开展“传承登山精神,弘扬务实重干作风”主题党日活动。

  20世纪60年代,村党支部书记赵春兰带领十八盘乡登山村群众,以“宁愿苦干改山河,不愿苦熬度岁月”的铮铮誓言向荒山宣战,修建550余亩梯田,彻底改变了登山村缺粮少地、贫困落后的面貌。各支部党员先后参观了登山展览馆,重走登山小道,切实感悟昔日干部群众劈山造田的艰辛与奋斗精神。随后,各支部党员到汝阳上店镇和蔡店乡学习交流生态文明建设、乡里中心建设、乡村振兴等方面的经验做法,结合实践,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安排部署下,结合主题教育,开展的学思践悟活动,旨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坚持人民至上理念,始终做到密切联系群众,做到理论联系实际。重温艰苦奋斗岁月,坚决践行“三个务必”,弘扬务实重干作风,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