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我院党总支第一支部开展“传承红岩精神 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3-04-1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党性观念,坚定理想信念,近日,我院党总支第一支部赴重庆歌乐山渣滓洞监狱旧址、白公馆监狱旧址、红岩村开展“传承红岩精神 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接受党性教育和心灵洗涤。

渣滓洞和白公馆曾经关押过叶挺将军、杨虎城将军、江竹筠、许晓轩、小萝卜头等两百多名革命志士,他们经受住了老虎凳、辣椒水的拷打,在监狱中还想方设法与党组织取得联系,传递革命信息,与国民党反动派作斗争,一直保持革命必胜的坚定信心,用实际行动践行他们永不叛党的誓言。红岩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成为中华民族的宝贵精神财富。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养成浩然正气,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