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我院创新学习方式组织学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1-12-10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入耳、入脑、入心,马克思主义学院创新学习形式、方法,组织学生走进社区、到群众中,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社会实践活动。

129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一行22人来到涧西区重庆路办事处第二社区,与社区老党员、老干部共同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交流心得,并以朗诵、武术表演、演唱等丰富多彩的形式,生动地展现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伟大精神。

共同学习后,师生一行向焦裕禄同志塑像鞠躬致敬,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参观了“一五”时期洛阳矿山机器厂职工生活区,聆听了老党员讲述老一辈建设者艰苦创业、发愤图强的感人故事,感悟社会主义革命建设时期的伟大成就。

此次专题社会实践实现了思政小课堂与社会大课堂的结合,与社会现实的结合,实现了理论学习与实践学习的充分互动,实现了青年学生与时代的同频共振。今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将继续讲好“大思政课”,引导师生坚持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