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开放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开放 > 正文

计算机基础实验室

作者:   时间:2022-03-23 查看:




计算机基础实验室


实验室简介

洛阳理工学院计算机基础实验室组建于2014年,经过历年的不断提升改造,目前具有8个分室,在满足教学的同时,坚持对学生全天开放,同时积极参与社会服务工作,全体教师均具有丰富的教育教学经验。实验室总面积1200余平方,实验设备600余台,可面向社会承接计算机工程类技术培训,各类无纸化考试等,如全国会计职业资格考试、卫生系统类资格考试、银行业技术培训和法考机试等。



地点

开元校区实验B楼(B210、B212、B207、B214、B308、B305、B405、B407)


开放时间

周末、法定节假日等非上课时间


开放对象

本校学生和社会团体及个人


联系电话

0379-65929105 韩哲


开放预约方式

提前一周电话预约




开放内容

根据预约对象的意向及技术要求,进行服务器配置、网关配置、局域网搭建、相关软件平台和环境的安装调测等。


开放要求

1.相关人员应预先向实验室报名申请,同时阅读与实验内容有关的技术资料。

2.学生进入开放实验室应服从指导老师的安排,并做好记录。

3.进入开放实验室后,爱护实验仪器设备与公物,不得擅自使用仪器。应严格遵守实验室的各项规章制度,损坏仪器设备要按学校有关规定赔偿。

4.团体预约及社会预约,开放期间需遵守学校的各项规定。

5.实验完毕,请将实验设备电源关闭。



备注

预约及收费标准:

1.预约人数每次最大承受600人左右;

2.收费标准:社会人员20元/机位/时、学生免费开放;




上一条:演出剧场
下一条:BIM工程实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