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河南省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评选结果公示

作者:   时间:2020-05-15 查看:

各教学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河南省本科高校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建设工作的通知》(教高〔2020〕82号)文件要求,经过教学院部推荐和专家评议等程序,评选出推荐参加河南省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评审项目4个,现将评选结果公示如下:

洛阳理工学院-洛阳中联水泥有限公司实践教育基地、洛阳理工学院-河南三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土木工程校外专业实习实践基地、洛阳理工学院-炎黄科技园双创实践基地、语音云研究院人工智能创新实践基地。

公示期为5月15日至5月18日,如在公示期间对评议结果和申报材料有异议,请以署名的书面或电子邮件形式报送教务处。

联系电话:65928103,电子邮箱:50422069@qq.com

                                              教务处  2020年5月15日


上一条:关于推荐河南省优秀学位论文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0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及评优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