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第二十党支部组织“弘扬井冈山精神 建设高质量目标”专题党课

作者: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办公室   时间:2023-05-12 查看:

按照机关党委第二十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安排,5月11日下午,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办公室副主任作了题为“弘扬井冈山精神 建设高质量目标”的专题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专题党课用各个时期出现的典型人物、故事、事件并结合当下实际情况,生动讲述了井冈山革命根据地的建立、井冈山精神科学内涵与现实意义。通过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井冈山精神的重要论述进行阐述,引领大家共同感悟井冈山精神的伟大实践意义以及新的时代光芒。

党课指出,井冈山是中国革命的摇篮,在血与火的斗争中孕育的井冈山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人世代相传的红色基因。在新时代新征程,跨越时空的井冈山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提供了强大精神动力,是中国共产党的宝贵精神财富。身为党员干部,我们要从中汲取奋斗力量,在新时代大力弘扬井冈山精神,在新征程上谱写崭新篇章。

大家一致认为,通过此次专题党课,进一步深刻理解了井冈山精神的科学内涵和时代价值,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定理想信念,勠力同心谋发展;做好调查研究,勇于探索,敢于创新;深入教学一线,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充分发挥群众的聪明才智;坚守初心,扎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让井冈山精神在实验室管理工作中绽放出新时代的闪耀光彩。

上一条:组织开展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和科技创新券申领政策专题培训会
下一条:机关党委第二十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