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网站公告:
活动预告 您当前所在位置: 引导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预告 >> 正文

洛阳理工学院第三届青春游艺会暨首届校园音乐节

更新时间:2016-05-11 16:11:35点击次数:字号:T|T
仲夏之夜,与青春来一个美丽的邂逅吧!由洛阳理工学院社团联合会打造的第三届青春游艺会暨首届校园音乐节来了!5月20日晚七点洛阳理工学院开元校区璞苑...

仲夏之夜,与青春来一个美丽的邂逅吧!由洛阳理工学院社团联合会打造的第三届青春游艺会暨首届校园音乐节来了!5月20日晚七点洛阳理工学院开元校区璞苑足球场,我们约会吧!(我们撩妹吧)滴,快上车了!

请叫我发家致富小能手!活动当晚我们有数千元现金红包发放。拼手速,攒人品的时候到了!(不管是998,还是188,摇到多少带回家)!

整场晚会几十个社团自由表演和游戏互动,还有超多礼品相送,是一场“坐在操场上”的晚会!这个晚会我给82分,剩下的18分以666的形式当晚呈现。

校园狂欢音乐节,民谣,流行,摇滚随你选。超高人气乐队,嗨爆全场!还有神秘的假面舞会!(扶朕起来,我还能玩!放开那个社团~)

谁的青春不疯狂,毕业季,表白墙,青春不散场。(此外提供一条浪漫路线:你可以对着星空许下最美的愿望,将愿望寄放在许愿树。)

转发我们微博、微信和空间发布的消息,集赞30可领取面具,集赞50送玩偶,集赞60送自拍杆。(当晚活动现场领取,先到先得,送完即止。)另外,还有上千个荧光棒,手机支架,发光发箍等小礼等你来领。更多精彩详情,请持续关注我们的官方微博:洛阳理工学院社团联合

微信公众号:洛理团联。




(编辑:guanliyuan)

下一条:活动预告

关闭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王城大道90号
邮政编码:47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