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
部门新闻 您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旧版 >> 新闻公告 >> 部门新闻 >> 正文
数学与物理教学部景元萍老师获得“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
来源:    2023/04/30 08:31:16   【字体: 】    浏览次数:

说明: 图片说明: 图片

劳动最光荣,劳动最伟大。4月25日,河南省总工会《关于表彰2023年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章、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状和河南省工人先锋号的决定》下发,我部景元萍老师获得“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


说明: 图片

景元萍,数学与物理教学部教师。近年来,她坚持潜心教法,用“心”教学,先后荣获第二届全国高校数学微课程教学设计竞赛国家一等奖、河南省教育系统2022年度教学技能竞赛(高校理科)特等奖、第四届河南省本科高校课堂创新大赛一等奖。她坚持锐意改革,用“新”教学,积极实行《高等数学》课程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改革,获得河南省教育信息化成果奖一等奖。她坚持价值引领,用“信”教学,将课程思政元素融入到教学过程中,主编出版《高等数学课程思政教学设计》专著,所在课程团队被评为河南省课程思政教学团队。

桃李芬芳结硕果,无私奉献铸师魂。景元萍老师立足自身岗位,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在平凡岗位上创造出不凡的业绩,集中体现了我校广大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其身上折射出的爱岗敬业、争创一流、甘于奉献的劳动精神激励着每一位洛理人奋发向前,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上一篇:数学与物理教学部特邀河南科技大学李灵晓教授作报告

下一篇: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楠对数理部班子成员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CopyRight © 2015 洛阳理工学院 数学与物理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