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
部门新闻 您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旧版 >> 新闻公告 >> 部门新闻 >> 正文
纪委书记刘楠与纪委和数理部班子成员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来源:    2020/05/21 17:38:51   【字体: 】    浏览次数:

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楠与数理部和纪委

班子成员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5月21日下午,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楠到数学与物理教学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数学与物理教学部和纪委班子成员参加谈话会。

刘楠首先对数学与物理教学部2019年的整体工作以及在课程思政、数学建模、教学技能竞赛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结合新时代新形势新任务,对数学与物理教学部和纪委班子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提高政治站位。领导干部要带头讲政治,强化理论武装,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思践悟中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把“两个维护”落实到实际工作中;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坚决做到对党绝对忠诚;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着力营造好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忠诚履职尽责。要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扛稳抓牢,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部里的中心工作、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要以问题为导向,补短板强弱项促提升。结合巡察整改工作要求,针对存在的问题,举一反三抓好整改,重点围绕“明责、定责、履责”三个关键,强化责任意识、细化责任分解、推动责任落实;要依纪依规履行职责,不搞特权、不以权谋私,不越红线、不踩底线,切实做到依纪依规廉洁用权。三是防范廉政风险,深化标本兼治。要完善制度机制,强化制度执行,压实各项制度执行的主体责任、领导责任、监督责任,维护制度的严肃性和权威性。要持续深化以案促改,认真开展警示教育,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四是做到严于律己,确保形象良好。要在政治上做表率,发挥“头雁效应”,自觉接受监督,以实际行动坚守初心、担起使命;要做团结的表率,团结出氛围、团结出力量、团结出干部、团结出成绩;要做干事创业的表率,围绕河南省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院校建设,凝心聚力,积极工作,实现数理部健康快速发展。

会上,刘楠与数学与物理教学部班子成员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

上一篇:数学与物理教学部组织校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部门初赛

下一篇:数学与物理教学部召开2019年第四批实践锻炼人员汇报考核会

CopyRight © 2015 洛阳理工学院 数学与物理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