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公告

友情链接

审计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公告 > 审计公告 > 正文

九都校区教学楼——综合楼连通空间提升改造项目审计公告

作者:   时间:2023-03-02 查看:

 20201126日,九都校区教学楼——综合楼连通空间提升改造项目工程由国资处招标,中标单位为洛阳顺明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中单位与我校签订施工合同。项目于202133日至2022117日进行施工,竣工后由基建处组织有关专家和部门参加工程验收,验收合格。

 2022923日至202319日,我处委托洛阳光普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对该工程的竣工结算进行审核。审核内容包括图纸全部内容及图纸答疑和图纸答疑配套的图纸内容(详见图纸、工程量清单及招标文件技术要求)、施工合同、工程竣工资料、验收报告、施工单位竣工结算书、工程变更签证资料等。

审计人员完成全部送审资料的审核,并对竣工后现场实地查勘,严格按照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工程造价计价规范以及我校经济活动相关管理办法进行审计,审计过程依法依规,专业公允,审定金额为¥4407352.56元。该项目已完成所有校内审计程序,现予以公示。


                                                          审计处

                                                        202332
 

                                                


上一篇:关于对处级领导干部进行离任经济责任审计的通知(第三批次)

下一篇:关于对处级领导干部进行离任经济责任审计的通知(第二批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