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公告

友情链接

审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公告 > 审计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开展集体廉政谈话,落实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

作者:   时间:2020-12-07 查看:


12月4日下午,校长刘国际在办公楼336房间与审计处领导班子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

刘国际指出,党风廉政建设是做好日常管理工作、确保权力在正确轨道上运行、促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政治保证。在日常的管理中,我们每一位同志都要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一定要像抓业务工作一样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对审计处领导班子成员提出三点要求:

1、强化党性锻炼,做到廉洁自律。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提升道德素养,树牢法纪意识,做到依规办事,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

2、严格制度执行,切实将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一要以身作则,带头执行制度,二要严格要求和管理分管或联系部门,强化制度的刚性执行,三要及时修订完善制度,补齐短板、堵塞漏洞,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取得实效。

3、严管体现厚爱,努力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为了实现“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建设目标任务,必须坚持做到严管和厚爱相统一,在严管中提现厚爱。激发党员干部的工作热情、干事激情、创业勇气。确保干部认认真真工作、快快乐乐生活、健健康康发展。

最后,赵尊群同志代表审计处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审计处领导班子一定会按照刘校长谈话的要求,认真查找工作中的风险点,知敬畏,守底线,恪尽职守。把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作为审计处一项常态工作来开展,通过一些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的剖析,时刻警醒每位党员干部增强法纪意识,始终将规矩和纪律挺在前面,充分发挥审计的监督服务功能,为学校的健康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机关党委第十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下一篇:忆往昔牢记使命,观未来砥励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