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务工作 | 师资阵容 | 教学科研 | 河洛文献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工会活动 | 招生就业 | 精神文明创建 | 审核评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团活动 >> 正文
 
关于“河南省第二节南木文学奖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8/08 阅读:次 【字体:

各位同学:


为提高同学们对于文学的热爱,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活跃校园文化,也为了活跃各个地区的文学氛围,我们将开展河南省第二届“南木文学奖”征文活动,让所有热爱文学创作,想用笔述说自己故事的同学可以通过本次活动来实现。这次征文活动不仅是展现同学才华和文采的舞台,更是各高校展现自己独有的文化气质的一次展示。希望各位同学都能拿起笔来创作,写下自己的故事与诗篇!活动主题



题材:诗歌(现代诗)


字数:500字以内(不超过40行)


内容:主题不限,以正能量青春色彩为主


文件要求:word文档形式,正文内容正体四号字,文件命名格式如:“第二届南木文学奖题目+姓名”



投稿方式

1、识别二维码,在开问网进行投稿。(文末加上“南木文学奖+题目+姓名”)

2、所有参赛人员须进入比赛QQ1群:1061813700  ,2群:1083777072(主要负责统计参赛人数及通知获奖情况)

活动时间



2021年8月10日-2021年10月30日




活动对象



高校全体在校生,文学爱好者




活动流程



1、参赛同学通过网络投稿的方式,提交参赛作品,即原创文学作品,由组委会汇总统计。


2、对优秀参赛作品进行线上微信公众号投票。


3、由评委与嘉宾选出优秀参赛作品,并进行评分并汇总整理。


4、将结果公示到微信公众平台上。


5、按比例统计评分,选出最终优胜。


6、通知各位参赛选手最终结果。


7、颁奖,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获得者颁奖。(线上线下颁奖待定)




奖项设置



1、获奖人员占投稿人数的10%—20%。一等奖3位,二等奖6位,三等奖12位,优秀奖46位。


2、获奖既有神秘奖品+省级证书+文学期刊上刊机会+进入省级文学组织的机会。


3、有奖项就有奖品,按奖项高低来分配奖品价值,若报名参赛人数较多进入决赛的名额可适当增加,奖项则重新设置。




注意事项



1、活动前期宣传时必须清楚报名及参赛方式。


2、提醒参赛选手选好自己的参赛作品,要求符合参赛条件。


3、原创文学坚决要求原创作品,不得作弊、抄袭等。(已公开发表过的作品不再接收)



活动单位


指导单位:河南省青少年作家协会校园工作委员会


主办单位:南木文学奖组委会


协办单位: 甘肃省高校文学联盟、河南省南阳市高校文联、河南省青朗杯赛事组委会、《青年诗人》杂志社、《金声诗刊》杂志社、《渌水诗刊》杂志社、洛阳理工学院洛风诗社、近百家高校文学社团


媒体报道单位:中华网、中国网、网易新闻、今日头条、新浪、中国新闻周刊、凤凰网、中国新闻网采编网、报刊征文、开问网、小白竞赛网



其他说明


1、本次活动主办方不承担作品著作权纠纷,参赛者自行承担。

2、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洛风诗社  2021年8月8日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学院院刊 | 后台管理
Copyright 2013  洛阳理工学院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学子街8号  邮政编码:471023 电话:0379-65929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