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务工作 | 师资阵容 | 教学科研 | 河洛文献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工会活动 | 招生就业 | 精神文明创建 | 审核评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团活动 >> 正文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举行“秋风告野,音入漫冬”十佳歌手决赛。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11/25 阅读:次 【字体:

为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进同学之间的感情,同时让同学们拥有一个施展才艺、展示自我的平台,提升我院学生的综合素质,促进全面发展,11月24日晚上,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于王城校区FS602教室举行“秋风告野,音入漫冬”十佳歌手决赛。

出席此次比赛的有学工办主任丁惠灵、团委书记孙维艺以及各部门部长。特邀第十三届校十佳歌手冠军张初晓、第十二届校十佳歌手高洁、第十三届智能制造学院十佳歌手亚军张明辉、第十三届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十佳歌手冠军戢涵琴、第十二届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十佳歌手冠军黄晶担任评委。参赛选手有苏李扬帆、陆琪鑫、刘雨润、汪志琪、张静、刘可可、王寒冰、朱怡嫱、谭金龙、郑小星,并有近百名21级同学观看此次比赛。

此次决赛分为三轮,第一轮为分组挑战赛,第二轮为复活赛,第三轮为踢馆赛。比赛开始前,由评委张初晓登台一展歌喉,带动全场气氛,之后由选手朱怡嫱献上一首《光》,将此次比赛照耀得熠熠生辉,汪志琪选手带来一首《体面》,深情的歌词,让观众不由自主地沉醉。接下来两位选手分别上台演唱《背对背拥抱》和《追光者》,似水柔情的歌声里,藏着多少故事与温柔。余下三组选手们也依次上台演唱,观众情绪高涨,呼声不断,配合与选手们进行互动,笙歌漫起,同醉音律。第一轮比赛结束,特邀评委张明辉以一首《空白格》为比赛再添生机,曲罢,台下掌声雷动。经过评选,第一轮比赛中晋级选手有:汪志琪、张静、苏李扬帆、刘可可、刘雨润。随后,中场《猜歌名》的小游戏更是把观众的情绪推向高潮。比赛进入第二轮,选手们高昂的斗志,观众们热烈的欢呼,还有评委黄晶的助阵,好似穿过寒风的暖阳,让人振奋、让人欣喜,不同的风格,却同样的动人心弦。轻松欢快的中场小游戏,切换着比赛现场紧张的氛围。

经过激烈的角逐,十佳歌手比赛最终结果如下:

冠军:B21110819苏李扬帆

亚军:B21113517刘雨润

季军:B21110828陆琪鑫

最后,由选手们依次上台领取属于他们的荣誉。并由朱怡嫱献上一曲《她和她和她》作结,他们的故事还在继续,对音乐的热爱不会停歇,从不告别浪漫,也不会失去美好。一曲佳歌尽余欢,今宵别梦寒,无论选手们胜负与否,他们的心中,都有着至美的声音。一片掌声中,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十佳歌手大赛圆满谢幕,让我们期待明年的再会。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学院院刊 | 后台管理
Copyright 2013  洛阳理工学院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学子街8号  邮政编码:471023 电话:0379-65929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