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务工作 | 师资阵容 | 教学科研 | 河洛文献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工会活动 | 招生就业 | 精神文明创建 | 审核评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团活动 >> 正文
 
学思践悟感党风,知行合一严律己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12/02 阅读:次 【字体: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2日下午两点五十分,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于王城校区BN507-1会议室召开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本次会议由我院党委书记胡留现主持,特邀洛阳市优秀宣讲团专家白选杰教授为大家做精神解读,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全体任课教师及二十名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胡书记提出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意义,并对白选杰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白教授强调十九届六中全会上形成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我们要深入学习这一决议精神。

    具体从以下五方面进行学习:
    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召开及取得的重要成果。白教授强调党取得的重要成果离不开前进道路上的三个重要决议,并分别指出它们的特点和意义。
    二、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白教授向我们介绍了党的发展历程及不同时期党所面临的主要问题及解决方案,并列举了前进的道路上我党所取得的伟大成就。
    三、坚定走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努力向未来中国交出一份优异的答卷。白教授讲道,要坚定不移的跟党走,坚持马克思主义,要以人民为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四、科学把握我党百年奋斗伟大精神的核心要义。白教授提到要坚持理想创新、理论创新、制度创新,坚定自我,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五、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向深入。白教授提出,作为当代大学生更要心中有党,热爱党,不断学习党的精神,深入思考,从而提升自己的政治理论素养。

会议最后由胡书记做出总结,同时向教职工党支部和各学生党支部提出要求,要积极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深入学习此次会议精神,信党,爱党,忠诚于党,坚信马克思主义,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在热烈的掌声中,胡书记宣布,本次报告会圆满结束。

本次报告会不仅使参会人员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更加全面地了解了党的相关知识,也促使参会人员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养,为祖国的未来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学院院刊 | 后台管理
Copyright 2013  洛阳理工学院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学子街8号  邮政编码:471023 电话:0379-65929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