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人才交流中心)工作职责

(1)人事处

人事处是学校负责人力资源配置、劳资和师资管理、职称评聘工作的职能部门。主要职责是负责学校的机构设置、岗位与编制管理,全员聘任与考核,人事分配制度改革、人才引进与培养、师资队伍建设规划与管理、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劳资和社会保险等工作。

(2)党委教师工作部

党委教师工作部是学校党委主管教师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职能部门。主要职责是负责教师意识形态和思想政治教育,制定学校师德师风建设规划,教师职业和学术道德规范,师德师风培训、考核,教师师德失范行为的调查与处理等工作。

(3)教师发展中心

教师发展中心是学校负责教师发展工作的专门机构。主要职责是负责教师培训、教学研讨与交流、教师职业生涯发展规划、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提升、优质教学资源建设等工作。

(4)人才交流中心

人才交流中心是学校负责人才交流工作的专门机构。主要职责是负责学校人才引进、人员调配交流、非编人员用工管理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