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版 >> 人事管理 >> 考核评先 >> 正文
人事管理
公开招聘
考核评先
岗位聘任
洛阳理工学院关于表彰校本部“从教满三十年”人员的通知

来源:人事处    发布:2018/09/06 14:36:11    浏览:

校属各单位:

为进一步弘扬敬业爱岗、无私奉献的高尚品格增强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光荣感、使命感和责任感,在第三十个教师节来临之际,通过本人申报、单位审核、学校复审、公示等环节,决定将校本部李建月38名同志、确定为“从教满三十年”人员并予以表彰。

这次受表彰的38名同志,三十年如一日默默无闻地把自己的青春年华全部奉献给了学生、奉献给了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悠悠三十载,春风化雨,桃李满天下。他们既是知识的传播者,又是教育的铺路石。在他们身上,真切地体现了洛阳理工学院尊师重教、爱岗敬业的优良传统,鲜明地展示了洛理人辛勤耕耘、无私奉献的精神品格,他们是洛阳理工学院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是全校教职工学习的优秀楷模。

希望受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为祖国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光和热。同时,号召全体教职员工向受到表彰的人员学习,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不忘使命、立德树人,以勇于创新、严谨自律的治学态度,以严于律己、善于奉献的牺牲精神,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洛阳理工学院

                       2018年9月4日

 

附件: 洛阳理工学院“从教满30年”人员名单

 


   
  作者: 人事科
    上一篇: 洛阳理工学院2018年度考核工作安排
    下一篇: 洛阳理工学院关于表彰2017-2018学年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的通知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08-2009  洛阳理工学院-人事处  联系电话: 0379-65928115 65928116
邮编:471023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洛龙区王城大道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