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时间 >> 新媒展台

《洛阳日报》报道牡丹文化节期间我校志愿服务先进事迹

李晓光

2023年04月07日 15:30     来源:宣传部

《洛阳日报》报道牡丹文化节期间我校志愿服务先进事迹


4月6日出版的《洛阳日报》第006版以《志愿红添彩牡丹文化节》为题报道了我校志愿者代表、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社会工作专业2020级学生王凌雪积极参加第40届洛阳牡丹文化节志愿服务工作相关事迹。

洛阳理工学院志愿者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志愿者提出的要求和殷切希望,积极参与第40届洛阳牡丹文化节各项志愿服务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志愿精神,为文明城市添彩、为古都洛阳增辉。


报道链接:

洛阳日报》 2023-04-06第06版《志愿红添彩牡丹文化节

http://lyrb.lyd.com.cn/html2/2023-04/06/node_8.htm



上一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栏 下一条:《人民日报》、中国网、中华网、《河南日报》等媒体报道第一期哈密市政协委员新发展理念培训班在我校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