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时间 >> 学习安排

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9-12周政治学习安排

2020年11月12日 10:41     来源:

各二级党组织,校属各单位:

现将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9-12周师生政治学习安排如下。

一、学习内容

1.根据我校《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安排,通过中心组学习、主题党日、主题团日、报告会、研讨会、座谈会等多种形式,全面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按照我校关于组织参加河南省教育系统“宪法卫士”2020年行动计划的工作安排,持续深入开展宪法和其他法律知识学习。

3.各学院持续组织学生参加2020年全省大学生国家安全知识学习竞赛活动和《反间谍法》学习。

二、学习要求

全校各二级党组织和校属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政治理论学习,及时关注我校“学习时间”理论学习专题网站(https://www.lit.edu.cn/llxxztw/)安排的学习内容,保证学习时间,创新学习形式,达到学习实效,及时将开展学习教育实践的相关资料报送党委宣传部(邮箱:litxcb@163.com)。

政治学习结束后(原则上为每单周周四下午),按照校文明办《关于开展“美化环境清洁校园”专项行动的通知》(校园网https://www.lit.edu.cn/info/1042/14781.htm)安排,在各单位划定的志愿服务区域内认真组织开展“美化环境清洁校园”志愿服务活动,持续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三、内容参考

1.《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

(https://www.lit.edu.cn/llxxztw/info/1002/1816.htm)

2.《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

(https://www.lit.edu.cn/llxxztw/info/1002/1834.htm)

3.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

(https://www.lit.edu.cn/llxxztw/info/1002/1823.htm)

4.关于组织全校师生参加河南省教育系统“宪法卫士”2020年行动计划的通知

https://www.lit.edu.cn/info/1042/14805.htm

5.2020年河南省大学生国家安全知识竞赛活动网络平台

(https://guojia.koudaiqc.com)

6.《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

(https://www.lit.edu.cn/llxxztw/info/1005/1824.htm)

                                                                    党委宣传部

                                                                   2020年11月12日

上一条: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13-16周政治学习安排 下一条: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