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时间 >> 学习安排

第15-16周政治理论学习安排

郭春林

2018年12月12日 15:58     来源:宣传部

各党委、党总支,校属各单位:

现将本学期第15-16周师生政治理论学习安排如下:

一.根据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中共河南省教育厅党组《关于深入开展向“时代楷模”张玉滚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豫教党〔2018〕131号)安排,认真开展向张玉滚同志学习活动。

二.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三.按照校团委安排,持续开展“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学习,学习内容为第二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人民立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五位一体”“四个全面”等四个主题。

四.由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录制的《我们一起走过——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以改革开放40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为基础,通过选取我国经济社会各个领域的发展变迁故事,呈现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人用双手书写的一部发展的壮丽史诗。请登录中央电视台网页或手机客户端观看学习。

学习内容参考:

1.《关于深入开展向“时代楷模”张玉滚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

2. “时代楷模” 张玉滚先进事迹

http://news.youth.cn/zt/tf/zygxjsj/

3.《党支部工作条例》

https://www.lit.edu.cn/lxyz/info/1004/1374.htm

4.【视频】《我们一起走过——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http://tv.cctv.com/2018/11/23/VIDAQvn9XdVZ4iNYK5H9uuAE181123.shtml

5.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十四讲)——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

http://theory.people.com.cn/n1/2018/1123/c40531-30418739.html


注:“学习有声@全国教育大会大家谈”活动继续开展,请各单位组织师生积极参加,上传相关学习心得感悟。

参与方式:点击“洛阳理工学院”官方微信,回复“学习”或点击右下方“学在洛理”版块“学习有声”栏目即可参与。

“洛阳理工学院”官方微信二维码







                                    党委宣传部

                             2018年12月12日


上一条:第3-4周政治学习安排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8年国家宪法学习主题教育活动周的通知